月下

微博:@月下_独酌花间酒
http://weibo.com/u/1884557373
SYID:重度患者蜀黍
BILIBLLI:威武雄壮丧失
欢迎各种来玩qwq

【羞耻X污垢】【双BR】关于你的领带(日常梗、OOC有

……其实这是一个没写完的日常梗= =

大概就是……

日常的甜梗……

为什么对于这两个BE感这么强的人我却满脑袋甜甜甜!!!我一定是亲妈!!!

—————————————————————————————————

“我在想,”Bruce看着镜子,“我要不要把胡子剃掉。”

Brandon的注意力被这句话吸引过来:“你刚刚在说什么?”

“唔,我再说我要不要把胡子剃掉,你的意见呢?”Bruce转过头看着他,他的Brandon刚结束一个晨间淋浴,水滴顺着他的肌肉流向被浴巾裹住的secret place。

哇哦,该死的性感。

Bruce坏心眼地舔了舔嘴唇。

“咳,”Bruce的举动使Brandon感到燥热,他把视线从Bruce身上转移开,他可不想在上班之前因为某些事情而耽误下来,“好的我听到了,你让我想想”Brandon把围在腰间的浴巾解开擦拭自己身上的水滴,而这无疑让Bruce更加的放肆,他甚至能听到Bruce故意放重的呼吸,如果再不理会Bruce,那么过一会他一定会扯开喉咙放肆而夸张地呻吟,直到Brandon堵上他那张永远闭不住的嘴。

Brandon无奈地逃回房间套上自己的衬衫,而身后的Bruce发出不满意的咕噜声。

噢我的上帝!别这样!

那个声音简直可爱得要命!

这样想着的Brandon揉了揉自己被水汽浸湿的头发,现在他的身上还有残留的水分,整个人都黏糊糊的,这让他想起每次和Bruce互相抚慰后,汗液有一部分被吸入棉质的床单,而一些残留在他们的身体上。

黏糊糊,我讨厌这种感觉。Brandon快速套上一条长裤和一件衬衫。

“如果你坚持要穿你那件白色的衬衫,亲爱的,你得套上深红色的领带,就是我上次给你买的那个,放下你手中蓝色那条,那看上去蠢极了,就像一个结婚后很多年都没有性生活的中年直男。”

Bruce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直到现在Brandon也无法完全适应他超快的语速配上他那软软糯糯的苏格兰口音。Brandon花了短暂的思考的时间确定了他是在对自己服装的搭配感到不满。

Brandon对了镜子看了一眼,放下手中的蓝色领带,打上红色那条。

这样看上去像一个喜欢在办公室和秘书乱搞的混蛋。

他把蓝色的领带放进了左边口袋,很好,这下就完美了。镜子里的男人露出一个能看到18颗牙齿的可怕笑容。

*

出门之前他被Bruce拦下来接受了一个湿漉漉的吻,那个放荡的苏格兰小个子还抓住Brandon的手给自己打了一炮,这让Brandon不得不重新回到卧室打理一遍自己。

当他到地铁的厕所里准备换上自己的领带时,衣服左边的口袋里空无一物,为了确定自己是不是记错了,他找遍了自己全身上下所有能放置一根正常的领带的地方,皆无所获。

好吧,他这样对自己说,我早该想到。

这意味着接下来的一整天他都得系着这根红色的领带,感谢上帝。

*

此时的Bruce拿着Brandon那条深蓝色的领带系在自己的脖子上。

看着镜子里穿着警察制服的男人被一根颜色深沉乏味的领带紧缚着脖子,Bruce呼吸有点困难,但他觉得这样的感觉不错,而想到此时Brandon的表情,镜子里的男人咧开嘴。

Fin.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 | Powered by LOFTER